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河南淅川县电业局:勇于创新 率先实现配网调控运营系统成功运用

2013-10-30 17:57来源: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作者:张伟 王天支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配网调控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南阳市供电公司召开“大安全”综合周电视电话会,淅川县电业局总会计师李怀生作了题为“淅川县电业局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深化应用经验交流”的典型发言,对于淅川县电业局来说,这是一件标志性的大事。

今年以来,淅川电业局在借鉴兄弟单位经验的基础上,对现有的信息系统进行整合,以GIS地理系统为平台,通过对远抄系统进行拓展开发形成了配网在线监控系统这一核心,实现了配网在线监控系统、95598客户服务系统、营销MIS系统、GPS车辆定位系统与GIS系统的兼容对接,形成了配网调控运营系统,实现了配网数据实时采集、在线监控和异常预警,大大提高了配网抢修服务和运维管理水平。

10月上旬,南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张立庆来淅川局开展秋检秋查工作时,对淅川局的配网监控运营系统给予了高度肯定。10月中旬,市公司总工程师张富洲一行,莅临淅川局对配网调控运营系统进行专题调查研究。

在近日的市公司“大安全”周例会上,张富洲总工充分肯定了淅川局的工作,号召其它兄弟单位到淅川学习,张立庆总经理也再次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淅川电业局局长杨红举语重心长地对局各部门负责人说:“李怀生总会计师代表我局向南阳供电系统展示了我们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深化应用的工作,这是我局历史上的大事。我们就是利用省公司推广远抄应用这一工作,抓住了机遇,通过学习他人经验,把原来的几个信息系统进行适当开发,就形成了一个很实用、很有效果的一个新的配网监控运营系统”。

这是淅川局务实工作、踏实工作、主动工作的结果,也是坚定不移、勇于创新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淅川局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要从这项工作中吸取经验,获得力量,以服务基层,服务客户为最终目的,凝心聚力,用心工作,看准方向,踏实前进,争取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更辉煌的成绩。

作者: 张伟 王天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配网调控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