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江口供电局倾情服务小水电

2013-11-10 20:11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宇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电力保障小水电服务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供电局对我们小水电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我们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争取将工作做得更好。”江口县大塘水力发电站负责人拉着江口供电局小水电服务队队员的手,真诚地说道。

这是发生在江口大塘水力发电站的一幕。近日,由生产、营销、团支部组成的江口供电局小水电服务队一行人在该局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到大塘水力发电站、坝盘电站进行现场检查,用行动倾情服务小水电。

服务队一行对该水力发电站的监控系统、保护装置、户外变电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及时对故障进行了消缺,并提出了一些专业意见。在检查过程中,电站管理人员提出了在企业规章制度建设、人员技术培训、安全工器具检测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希望供电局能给予帮助。服务队当场力所能及地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在今后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也向水电站在江口电网起到的作用表示感谢。同时,服务队还送上了该局精心制作的“上网发电站优质服务卡”,卡的一面印着“以电相连用心沟通”的字样,一面印着该局电费结算与咨询、电能计量装置故障、发电设备故障、停送电咨询等相关工作人员的服务电话。

据悉,江口县境内共有25座小水电,为江口工农业和城乡人民生活提供了强大的电力保障。一直以来,江口供电局都把小水电的安全运行,列为服务项目中的重点,切实通过合理调度、社会履责等多项举措,保障小水电的经济效益、助力小水电的发展。今后,该局还会继续加大举措,倾情助力小水电,努力达到服务与效益双赢的局面。

作者: 刘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小水电服务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