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政策正文

消息指页岩气勘探开采细则将出

2013-11-12 11:11来源:21世纪网关键词:页岩气勘探压裂设备钻井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消息指出,从6月份开始拟议的页岩气勘探开采细则即将出台,成为行业首轮配套政策。分析人士指出,页岩气等非常规能源将担当油气改革的先行者。

A股市场上,页岩气概念股较多,概念股包括:

页岩气开发:海油工程、潜能恒信、中海油服;

设备设计总承:江钻股份、杰瑞股份、神开股份、山东墨龙、黄海机械;

油气分离技术:惠博普、宝莫股份;

开采技术:通源石油、宏大爆破;

钻头、钻头材料:四方达、威海广泰、黄河旋风、豫金刚石、博深工具、中原特钢;

探测仪器:恒泰艾普、吉艾科技、海默科技、宝德股份;

管道、运输:富瑞特装、金洲管道、玉龙股份、久立特材、中集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页岩气勘探查看更多>压裂设备查看更多>钻井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