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江苏森源携新品亮相EPShanghai2013

2013-11-14 11:45来源:机电商报 记者:贾美姿关键词:森源电气真空断路器高压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11月1日,国内高压电器行业领跑者江苏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森源”)携新品亮相EPShanghai2013。在蓝色和白色为主基调的展区里,人头攒动,多款新品吸引了不少同业人士驻足参观。

“此次参加展会,主要目的是展示我们的新产品,其中主推产品是VJG-Z智能化真空断路器。它拥有自诊断功能,并且采用全电动操作,这是连国际知名的‘洋品牌’都无法实现的。可以说我们的技术在国际上处于先进水平。”江苏森源销售总监陈春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十分自信地说。

据介绍,VJG-Z智能化真空断路器是针对目前高压开关定期检修和事后维修的缺点,在此前成熟的VJ12断路器的基础上,结合在线检测技术,并引入一体化断路器概念。而研发的一款用于10千伏电力系统的新型户内开关设备,可作为电网设备、工矿企业动力系统的保护和控制单元。

该款产品较目前普通真空断路器在技术和性能上均有显著突破,其智能在线检测功能可极大提高断路器运行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符合未来智能电网对断路器的基本要求,同时其以更高的标准化降低了开关设备与系统的复杂性,为断路器实现免维护运行提供了前提和保障。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断路器领域的专家,虽然我们只关注电气行业,但我们力求专而深。”对于公司的定位,江苏森源市场部经理龚克如是说,“江苏森源保证断路器产品从研发到生产体现三种特性,即可靠性、免维护和长寿命。”

毋庸置疑,高压断路器的运行直接关系到线路供电安全,因此可靠性是高压断路器最重要的特性。而免维护的优势,可为客户进一步降低成本。长寿命符合当前电气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不难看出,江苏森源的定位完全吻合当前行业发展的主流。

凭借安全、便捷、可靠的产品,成立于2004年的江苏森源目前已在国内市场发展得风生水起。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核集团、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均选择了该公司产品,并成为其长期客户。

目前江苏森源高压真空断路器年生产能力达2万余台,产品应用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在全国已成立20余家办事机构,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过硬的质量、优秀的服务、合理的性价比深受客户好评。

尽管成绩卓越,但江苏森源目光更长远。

“未来,我们将大力开拓西部市场。目前我们已经在西部地区成立了办事处,明年还将在西安、西宁等地新增办事处,负责西部地区市场推广和售后服务。”陈春海说道,“本着‘诚信、创新、专业、品质’的企业精神,不断研发创新,我们相信江苏森源会有更好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森源电气查看更多>真空断路器查看更多>高压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