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现代重工:十年岁月力拓中国市场

2013-11-13 17: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现代重工塑壳断路器GI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11月1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电气设备及服务供应商现代重工携带旗下全系列产品重磅登陆2013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暨2013国际电力自动化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EP Shanghai 2013”),受到了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与广泛赞誉。

新产品技术全新升级引发关注

在EP Shanghai 2013上,现代重工三面开放的展台绚丽夺目格外引人注目,而首次亮相的126千伏GIS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U系列塑壳断路器以及SF6 绝缘紧凑型环网柜等新品更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纷纷驻足,现场人气十分火爆。“现代重工视中国为战略性市场并致力于电气系统事业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我们将根据客户的需求,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为中国市场提供全面的电力和电气主要设备以及整体解决方案,以更好地理解和服务中国市场。”现代重工(中国)电气事业部副总裁金尚彦讲道。

长期以来,现代重工非常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开拓和发展,本次亮相展会的新产品就是韩国技术团队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升级,将全面满足中国市场智能化、环保化、紧凑化的需求。其中, SF6 绝缘紧凑型环网柜凭借模块化的设计,以及较高的环境适应性和经济性等特点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由于其采用模块化设计,不仅各种功能单元可根据客户需求自由组合,而且其低压室空间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进行增减。此外,由于一次带电元件密封在不锈钢气室内,外部则通过电缆连接,因此可以是适应各种环境。再加上其具备长达30年的使用寿命,同时拥有安全性强、免维护设计,占地面积小,可靠性高等特点,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届展会的一款明星产品。此款产品的应用领域也十分广泛,变电站、工业电站、风电厂、高层建筑、飞机场、地铁站、城市小区、商业中心等都可以使用。

除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也已成为现代重工征战中国市场的另一法宝。据现代重工(中国)电气事业部副总裁金尚彦介绍,现代重工一直秉承售前放心、售中方便、售后安全、终身维护、抢修及时、备件充足的原则,保证用户的需求可以得到满足。因此,现代重工的客户忠诚度非常高。目前,现代重工电气产品已遍布全球,除了集团总部的所在地韩国之外,在其他诸如中国、欧洲、美洲、中东市场,其产品都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在北美地区,现代重工变压器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了40%。

十年耕耘 不断在中国市场开疆扩土

与其他海外市场相比,现代重工进入中国市场时间虽然较短,但其紧紧抓住市场发展机遇,凭借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现代重工的产品在同档次的产品中具有强而有力的价格竞争优势,在近十年的时间里,不断开疆拓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在青海拉西瓦水电站、四川大渡河长河坝水电站、四川大渡河枕头坝一级水电站以及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诸多项目中,都能看到现代重工的身影。除电力领域,其还积极投入有色冶金、石油化工、轨道交通、新能源、基础设施等行业的市场开发和拓展。在深圳、南京、苏州、杭州、成都等各大城市的地铁项目中,其产品也广受欢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现代重工查看更多>塑壳断路器查看更多>GI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