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莫力达瓦旗供电公司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2013-11-14 15:01来源:莫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苏倩颖关键词:莫力达瓦旗供电公司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下午,国网莫力达瓦旗供电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中纪委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深刻理解通报要求,决心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全党必须增强忧患意识,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这六起典型通报,向全党敲响了思想警钟,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纪委对6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充分体现了中央要把贯彻执行八项规定一抓到底的坚决态度和督查力度。全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通报的6个典型问题为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坚决克服无视规定、我行我素和顶风违纪的思想和行为,真正做到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委的各项要求。纪检监察机构要把监督执行相关规定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要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

作者: 苏倩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莫力达瓦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