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唐新能源甘肃公司安全达标连中“三元”

2013-11-26 13:28来源:大唐新能源甘肃公司关键词:风电场风电企业大唐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新能源甘肃公司景泰风电场顺利通过国家能源局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二级”评审,成为该公司继昌马和玉门之后第3家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二级”评审的风电企业。据悉,从10月29日至11月19日,该公司所属昌马、玉门和景泰等3家风电场在1个月内全部顺利通过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评审。

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生产与效益提升二者有机统一,自2012年3月公司组建伊始,即确立以“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为抓手,着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严格遵循“抢发电量、提升效益、创造价值的工作思路。为有效夯实安全基础,该公司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按照“两落实”工作常态机制要求,进一步强化运维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同时,针对所属各风电场实际,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行动,严抓风险预控和习惯性违章,扎实推进各种安全专项工作。期间,该公司严格照国家、行业及集团公司相关标准要求,全面开展精细化管理,积极落实安全标准化自查工作,查找不足,认真整改。此外,该公司对原有的安全管理制度作了进一步修订,补充完善了资料台帐,并对生产现场的安全标识及风机、箱变和升压站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和整改,着力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安全生产保障及监督体系建设,初步建立起有效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该公司借此次对所属3个风电场全部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达标的契机,将继续树立并实践“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工作理念,对查评出的问题和不足,狠抓责任落实和措施整改,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持续保持安全稳定局面,最大限度地保持和激励广大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认真做好抢发电量工作,以卓越的管理创造可观的效益,为集团公司实现“超、降、保”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大唐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