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河北张北县着力打造国家新能源开发利用示范区

2013-11-27 15:54来源:张家口新闻网关键词:风光储输示范项目风电开发风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引进北京国电通云计算项目;总投资6.3亿元的博天糖业搬迁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国家风光储输示范项目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张北县在新一轮的项目建设中,以资源禀赋、地缘优势和大项目牵引为基础,让绿色项目在新的起跑线上启程发力。今年计划重点实施投资1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166个,已竣工项目34个。

蔬菜、乳业、马铃薯等传统产业“有中生新”。依托丰富的农牧、生态旅游资源,以佳圣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为龙头,着力打造集高效节水农业示范、高效设施农业示范、奶牛养殖示范、农产品精深加工、科技成果应用示范、旅游观光农业等六大示范基地于一体的国家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让传统产业在“有中生新”中改造升级。

风光储输等新兴产业“无中生有”。充分依托丰富的风能、太阳能资源,着力打造国家新能源开发利用示范区。在实施运达风机总装、河北安塔塔筒等一大批涉及风电开发、风机制造、塔筒制造项目基础上,张北通过实施风光储输工程、海子洼周边区域风光互补清洁能源一期工程等新能源项目,实现新能源产业开发、利用、推广、示范一体化发展。目前,全县风电装机容量达到173万千瓦,并网规模163万千瓦,已签约光伏项目45万千瓦,完成光伏并网4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储输示范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