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2013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在京召开

2013-12-02 10:05来源:中国广播网关键词:环保生态环境环保民间组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2日,以“民间力量-助力绿色新路”为主题的2013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在京举办。

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宋健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关系到现代化建设的成败,人民福祉,民族未来,必须动员全社会力量,全民参与才能成功。他希望通过本届年会,大家广泛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更广泛有效地参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全国妇联原副主席洪天慧在年会致辞中表示,不久前闭幕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把加快生态文明制度建设作为当前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和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环保民间组织应充分认识到当前发展机遇与挑战,按照三中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加强能力建设,发挥桥梁作用,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年会期间,发布了《2013环保NGO工作报告》,总结了环保民间组织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的基本经验与做法,研究了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来自全国300余家NGO组织参加了会议。

至此,年会已举办八届,为环保NGO搭建了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促进了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为凝聚社会力量参与支持、关爱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发挥了政府助手补充的作用,实现了环保NGO组织作为社会第三方力量的支撑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环保民间组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