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甘肃通渭县华家岭风电场二期工程风机吊装工作竣工

2013-12-02 11:58来源:中国定西网-定西日报关键词:华家岭风电场风机吊装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体建设者的艰苦努力下,华能华家岭风电场二期工程24台风机吊装工作于日前全部完成。据华家岭风电场负责人王富前介绍,目前,二期工程场内集电线路已具备带电条件,工程建设已进入最后的调试、验收阶段。

据了解,华家岭风电场一期、二期工程总装机10万KW,配套建设110kV升压变电站,安装容量50MVA的110kV升压变压器2台,送出线路接入定西新城变,在新城变未建成之前先期接入口110KV变。风电场三、四期工程预计2015年前建成,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发电总量10亿多千瓦时,年发电销售收入总和6亿元以上,年平均税收收入达7500万元。

华家岭风电场项目是中国华能集团在甘肃定西市投资的第一个风电项目,其成功开发对加快通渭县风能开发进程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龙头”带动作用。同时,还将为华家岭地区增添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对推动通渭县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家岭风电场查看更多>风机吊装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