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入榜2013中国中小上市公司治理前五强

2013-12-05 17:44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企业管理软件信息化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公司治理研究中心和《创业邦》杂志共同合作的“2013中国中小上市公司治理50强”隆重发布。远光软件凭借良好的公司治理,实现企业稳健发展,今年上升15个名次,闯入前五强。

 

(2013中国中小上市公司治理榜单)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公司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鲁桐表示,榜单推出的目的在于,通过对以民营企业为主体的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公司的公司治理进行系统性评估,挖掘具有良好成长性企业的公司治理基因和治理最佳实践,为中小企业改善公司治理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并最终服务于长远的经济增长。

2012年,在国内外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公司治理50强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高达34.81%,是非50强的营业收入增长率的近三倍;从资产收益率和净资产收益率看,治理50强公司分别达9.3%、13.9%,分别是后者的两倍多,50强营业状况明显优于非五十强。

远光软件是大型集团企业管理软件的领军品牌,在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领域占有80%以上的市场份额,多年为大型集团企业提供全面信息化解决方案。2013年,远光软件精心部署业务新格局:在电力行业力推软硬一体化燃料智能化解决方案,并在国电集团试点应用;电力行业外,远光软件以风险内控产品为切入点,顺利签下中盐集团、中冶财务等项目;借助政民通在珠海试点,远光软件从企业管理领域向社会管理领域迈出了关键一步,掘金智慧城市获得突破。

真正决定一家公司能走多远,不是某个时间节点的某个事件,而是公司本身的治理质量。远光软件将进一步加强在董事会监事会运营管理、信息披露、激励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规范运作水平。伴随着国家“智慧城市”浪潮的全面高涨,远光软件将把握发展机遇,以电子政务推动智慧政府建设,利用信息技术推动社会管理进步,实现企业成长的同时,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企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信息化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