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全球继电器市场预期2017年破45亿美元规模

2013-12-12 11:50来源:中国工业电器网关键词:固态继电器继电器市场机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研究报告显示,经过两年双位数增长,全球机电固态继电器市场去年缩减1.25亿美元(3.6%)降至33.5亿美元。

这是自2009年以来销售额首次萎缩,当时市场骤降25%以上。相比之下,2012年下降幅度更小,持续时间更短。IHS预测2013年继电器市场将会增长5.2%达到35.4亿美元。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去年降幅最大,收入下跌6.2%,而美洲下跌2.9%。最大的市场逆转发生在亚太地区,2011年收入额剧增24%以上,而2012年又下降2%。

2011年,亚洲继电器制造商国内销售增长超过40%,这远远高于最近几年增长率。然而,随着2012年行业市场冷却,尤其是中国的需求下降,因此在空前增长之后某些公司迎来了高达15%的萎缩。

继电器市场萎缩不会持续很长时间。2013年市场恢复后,EMEA和美洲都会保持2%到3%的增长率,亚太地区将会保持6%到8%的增长率。截至2017年,全球继电器市场将会突破45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态继电器查看更多>继电器市场查看更多>机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