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铜川供电公司启动配电自动化规划和配电通信网规划工作

2013-12-18 17:45来源:铜川供电局 作者:井丽君 佘建宁关键词:铜川供电公司配电自动化配电通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铜川供电公司召开2014年至2018年配电自动化规划和配电通信网规划工作启动会,确立领导组织,明确工作任务,提出工作措施。

铜川供电公司介绍了本次规划工作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在省电力公司控制的节点时间内又好又快地完成各项有关工作。各配合部门报送现状资料要真、预测数据要实、规划项目要有用,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本次规划编制任务。该公司旨在通过此项工作,为加快构建现代配电网,提高配电网发展质量和配电自动化实用化应用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

深化完善2014年至2018年配电自动化规划和配电通信网规划,是今明两年铜川供电公司的一项重要任务。统筹编制好铜川配电自动化和配电通信网规划,建设全面统一、先进适用、安全可靠、灵活高效的配电网,提升配电自动化和通信服务保障水平,将为智能电网建设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铜川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自动化查看更多>配电通信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