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金陵石化:催化汽油吸附脱硫扩能改造完成打桩

2013-12-20 09:18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汽油吸附脱硫脱硫金陵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11:00,金陵石化催化汽油吸附脱硫装置西侧空地上,打桩机欢快地工打下第600根桩,也是最后一根桩。这表明装置扩能改造项目正式进入了场地内建设阶段。

为了满足江苏沿江八市苏5汽油的需求,该公司在开好催化汽油吸附脱硫装置的同时,实施了装置扩能改造,将于明年6月份完成施工,投入高等级汽油生产。

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管理部提前实行网格化施工管理,要求12月完成全部打桩作业。他们一方面配合催促设计单位尽快提交所有桩基图,另一方面要求施工单位保证现场2台桩机同时施工,每天打桩数不低于40根。施工场地内打桩完成后,将进入场地建设新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汽油吸附脱硫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金陵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