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积极落实2013年度普法教育

2013-12-30 09:32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普法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是第六个五年普法的第三年,为贯彻落实中央、云南省和网、省公司“六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增强和提高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推动普法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宣威供电公司根据2013年度普法教育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内容,积极落实了此次普法教育统一考试。

据了解,宣威供电公司非常重视此次普法教育统一考试,2013年12月17日至2013年12月18日期间安排考试,本次的考试对象将面向包括农电工在内的全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并主要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内容展开考试,目的在于希望公司每一位员工都能正确知法懂法,在本次考试中合格者将颁发“六五”普法合格证书。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普法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