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市场正文

我国电力电容器不断抢断市场商机

2013-12-31 15:31来源:低压产业网关键词:电力电容器特高压交直流输电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得益于我国电力产业及特高压交直流输电工程的快速发展,同时国家大力推进节能减排政策,以及对电压质量、安全和节电要求日益重视,电力电容器行业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商机,行业整体技术水平得到极大的提高。

苏州工业园区苏容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发和生产自愈式低压并联电容器以及抗谐波、滤波电抗器、智能复合开关等无功补偿产品的专业企业,有20多年的生产经验,已连续多年位列江苏省同类产品生产商的前列。

自愈式低电压并联容器适用于频率50Hz或60Hz低压电力系统,主要用于提高功率因数、减少无功损耗、改善电压质量,挖掘变压器容量等。苏容电器指出自愈式低压并联电容器得到应用推广主要为两个原因:节能与环保。

节能原理:减少无用功耗

自愈式低压并联电容器是国家大力推荐使用的最佳节电产品。每种电机系统均消耗两大功率,分别是真正的有用功(叫千瓦)及电抗性的无用功。而自愈式低压并联电容器的作用就在于提高功率因数,较少无用功耗。

①通过改善功率因数,减少了线路中总电流和供电系统中的电气元件,如变压器、电器设备、导线等的容量,因此不但减少了投资费用,而且降低了本身电能的损耗。

②藉由良好功因值的确保,从而减少供电系统中的电压损失,可以使负载电压更稳定,改善电能的质量。

③最直接的体现为减少了用户的电费支出。透过各元件损失的减少及功率因数提高的电费优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电容器查看更多>特高压交直流输电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