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东北电力公司发电量突破316亿千瓦时

2014-01-06 16:49来源:国电东北电力公司 卢迪关键词:国电东北电力公司机组增容供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2月底,国电东北公司发电量累计完成316.40亿千瓦时,同比增加9.38亿千瓦时,主要指标创最好成绩,超计划完成2013年工作任务。

2013年,该公司坚持以“争电量、保电价、拓市场、求效益”为工作主线,突出抓好智慧营销、绿色营销,不断创新营销思路,积极开拓增收创效渠道,取得了较好成果。

积极争取年度发电权。该公司坚持以供热机组不低于同期,纯凝机组不低于省域同类型机组平均水平为原则,加大与政府、电网公司沟通协调力度,从以热定电、机组增容、机组关停等方面开展工作,为完成全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统筹实施内部发电权优化。该公司制定实施《发电权优化方案》和《发电权优化考核规定》,精细核算每台机组经济指标和效益水平,统筹实施内部电量置换策略,内部跨厂交易3.1亿千瓦时,内部同厂低能耗机组代高能耗机组发电9.88亿千瓦时。

争取关停机组补偿和发电权置换。该公司成立专项小组,精细核算成本,细化电量置换措施,责任到人,促使交易电量协议成功签订。积极按照时间节点争取政策支持,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加大跑办力度,争取年度调控目标,为企业创造效益。双鸭山公司获得补偿电量18亿千瓦时,在满足内部需求后,置换发电权9.22亿千瓦时;龙华公司置换发电权3.5亿千瓦时。

拓展增供扩销渠道。该公司积极搭建大用户直供电平台,设立大用户直供电工作小组,一方面加强与政府部门联系,紧盯直供电政策动态走向;另一方面积极对负荷集中区域的用电大户进行深入的调研,在形成市场调研报告并建立大用户档案及走访台账,争取大用户直售电5.04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东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机组增容查看更多>供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