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能聊城热电7号汽轮机检修收尾

2014-01-10 11:22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能电厂检修汽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山东二建承建的华能聊城热电有限公司7号机组第二次A级检修工程汽轮机扣盖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7号汽轮机检修进入收尾阶段。

华能聊城热电有限公司7号机组为上海汽轮机厂制造。型号为N300-16.7-538/538型,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双缸双排汽、抽汽凝汽式汽轮机。机组自2006年建成运行,2007年第一次检查性大修,此次A级检修范围包括:高中压缸、低缸解体检查,内部汽封改造,主汽门、再热主汽门、调门解体清理检查,油动机检修,给水泵汽轮机开缸检修等工作。

自2013年12月7日7号机组揭缸以来,山东二建汽机工程处本体安装突击队坚持“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理念,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检修方案,团结一致、紧密配合,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快速解决,保证了检修进度。工程全体人员专注细节、精益求精,严格控制每一道检修工序,严把每一个项目的检查验收关,通过近一个月的努力,高标准达到扣盖条件。于2014年1月2日完成低压缸扣盖工作,1月6日完成高中压缸扣盖工作。

聊城热电检修工程7号汽轮机扣盖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得到业主方的一致肯定和好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干好工程就是书写最好的标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电厂检修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