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向家坝水电站左岸电站3号机组定子顺利通过耐压试验

2014-01-13 11:54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向家坝水电站左岸电站耐压测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水电四局向家坝水电站左岸3号机组定子一次性通过整体耐压试验,定子整体安装质量优良达标。此次试验的成功,为1月下旬3号机组转子吊装赢得了时间,同时也为实现2014年5月份投产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向家坝左岸3号机组定子整体耐压试验先后进行了绕组绝缘电阻测量、吸收比测量、极化指数测量、绕组直流耐压试验、交流耐压试验等各项试验工作,整个试验过程历时3个半小时。该试验是对定子组圆、合缝焊接、铁芯叠装、下线、汇流环装配等施工完成之后整体质量的一个综合评定。

向家坝左岸3号机组定子于2013年9月25日开始叠片施工;2013年10月25日一次性通过磁化试验;2013年11月1日正式开始进行下线,期间先后完成了下线平台安装、下层线棒安装及耐压试验、上层线棒安装及耐压试验、线棒端头焊接、汇流环安装、定子整体耐压等一系列工作。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始终以质量求进度,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搭设了防护棚,优化资源,严把每一道安装工序,做到质量控制、精心、精细,从而保证了施工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向家坝水电站查看更多>左岸电站查看更多>耐压测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