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积石峡水电站通过集团达标投产竣工验收

2014-01-13 15:12来源:青海新闻网关键词:积石峡水电站水电工程工程验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投集团公司组织专家组对积石峡水电站工程进行了达标投产竣工(阶段)考核验收。经考核,积石峡水电站以91.88%的考核得分顺利通过工程达标投产竣工(阶段)验收。

为了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石峡发电分公司成立了达标投产领导小组,分公司总经理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全面抓达标投产工作,达标投产领导小组下设六个专业小组,各专业小组组长由各部门负责人担任,直接抓具体措施落实。分公司还按照集团公司下发的新版考核办法,研究制订了详实的达标投产竣工(阶段)验收工作方案,对照标准编制了整改项目,将整改项目和目标任务层层分解,任务明确到位,责任落实到人。

验收期间,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积石峡水电站工程建设单位及分公司达标投产工作的自检工作汇报,并分成“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土建工程施工质量与工艺”、“金属结构工程质量与工艺”、“机电工程质量与工艺”、“工程档案管理”、“综合管理”六个专业组深入现场对照项目进行综合考核评分,经过认真检查验收,最终认定积石峡水电站工程符合中电投集团公司水电工程达标投产验收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积石峡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工程验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