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龙潭电站有溃坝危险 龙口水电站1号机组投产】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8.19—8.23)

2019-08-26 13: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要闻水电建设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坝州暴雨灾害致龙潭电站有溃坝危险

据悉,龙潭电站洪水漫坝处于高危状态。8月20日,卧龙特区应急管理办公室发布泥石流灾害续报时称,位于耿达镇的龙潭电站水坝闸门不能提升泄洪,已翻水多时,有溃坝危险,库区水容量近50万立方,距离映秀30公里,已组织群众进行转移。

详情点击

重庆机电水电站建设联营公司申请破产

重庆机电近日公告,其联营公司由於WGP公司經營困難,於二零一九年八月六日向意大利相關法院提交自願破產清算申請,而公司目前持有其49%股权。

详情点击

龙口水电站1号机组顺利投产发电

8月21日18时00分,黄河龙口水电站1号机组顺利通过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试运期间机组运行稳定,各项指标达到检修要求,满足安全、稳定、连续、可靠运行条件。

详情点击

川投能源上半年净利润11.5亿元人民币

川投能源近日发布半年报,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公司合并资产总额 334.08 亿元,较年初数同比增长 4.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合计 251.99 亿元;资产负债率 24.57%。公司参、控股总装机容量3899.71 万千瓦,同比增加 35.73%;权益装机 933.00 万千瓦,同比增加 2.48%。

详情点击

葛洲坝集团签订巴布亚新几内亚埃德武水电站项目合同

8月1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巴布亚新几内亚(简称“巴新”)水电开发公司在北京签署埃德武水电站工程项目管理承包(PMC)合同。该项目装机54兆瓦,为目前巴新最大的在建水电站项目。

详情点击

四川省开展2019年度全省水利电力工程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

近日,四川省水利厅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水利电力工程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水函〔2019〕972号。

详情点击

德国公司将参与乌克兰水电站建设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8月15日消息,乌克兰国家大型水电公司-乌克兰水电与德国公司-InpfecEngineeringGmbH签署了一项水电站建设项目谅解备忘录。其主要内容是,德国公司参与卡涅夫抽水蓄能电站、卡霍夫卡2号水电站、德涅斯特抽水蓄能电站第3期项目建设。

详情点击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水电站机组顺利通过启动验收

8月16日上午,铜仁市水务局在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水电站机组启动验收会议,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水电站机组启动验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水电勃兴的深层原因 江西小水电整改指导意见】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8.12—8.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要闻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