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吉林通榆风电产业:破茧化蝶 腾飞正当时

2014-01-13 15:55来源:吉林新闻网关键词:风电输出风电产业绿色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吉林通榆县委县政府强势推进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成功破解了多年来制约风电输出的瓶颈,扫除了风电产业发展道路上的障碍,使举步维艰的风电产业摆脱束缚,破茧而出,在通榆大地上振兴崛起、蓬勃发展。

随着通榆至梨树500千伏输电线路项目的顺利推进,制约通榆县风电产业发展的输出瓶颈最终得到成功破解。

通榆至梨树500千伏输电线路项目总投资3.6亿元,由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承建。该输电线路全长201公里,途径通榆、内蒙古科左中旗、长岭、双辽、梨树5个县市区,其中,内蒙古段长度为51公里。目前,该线路塔基基础浇筑已完成128基。

近年来,由于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和风电输出瓶颈的束缚,致使通榆县风电产业遭遇“寒冬”,一度举步维艰,几乎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但伴随着风电送出瓶颈的成功破解,整个绿色能源产业链条迅速活跃起来,迎来了风电产业振兴、崛起的春天。目前,各家风电场以及风电配套企业紧紧抓住这一大好机遇,正在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前和生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破茧化蝶,腾飞正当时。现如今,通榆县的风电产业犹如破茧而出的新生命,更加鲜活有力,生机盎然。在通榆县委县政府的强力推动下,以风电产业为龙头的绿色能源产业新一轮集群式的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将在通榆大地上蔓延开来,以其磅礴之势、跨越之举奔向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输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绿色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