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大龙供电所倾情服务园区力促经济发展

2014-01-13 21:50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供电抢修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玉屏供电局大龙供电所现有职工54人,服务于大龙省级经济开发区38家规模企业以及大龙镇22个行政村,13000多家客户。近年来,该所通过打造坚强电网、创新服务模式等多项举措,全面开展对工业园区建设的用电实行跟踪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营造了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

伴随着开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劲脉搏,大龙供电所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园区为已任,建立起了以市场为导向主动作为的电力服务新机制,主动与当地政府、企业单位等客户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用电情况和需求,不断为他们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企业在生产生活用电中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近年来,大龙开发区利用区位交通及周边矿产资源丰富,大力发展工业经济,由于发展势头迅猛,许多供电线路出现超载,导致园区建设陷入用电困境。为了解决供需矛盾,大龙供电所对电网结构认真预测和分析,合理调配重要线路负荷,对10千伏线路进行升级改造,以增强电网的承载能力,并提前申报电力建设项目,力争开辟绿色、便捷通道,争取电力建设项目早日上马,早日投运,彻底解决制约大龙经济发展的用电瓶颈。

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供电部门的倾情服务。一直以来,大龙供电所始终坚持以“没有不对的客户,只有不对的服务”来管理团队,着力打造服务品质,促进供电所和客户之间的和谐发展。并要求主动与园区管委会以及园区重点企业及项目单位定期沟通,向新入驻企业宣传用电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不断完善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实施细则,丰富跟踪服务内容增加现场走访次数,确保把服务延伸到客户建设第一线,全面兑现服务承诺,切实解决重点项目、工业园区的用电难题。

如今,该所供电抢修服务实现了报修、派工、抢修、回访、总结、完善等闭环管理,实行全过程跟踪考核。不懈的努力,倾情的服务,促进了经济的发展,为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支撑。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抢修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