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利刃已出鞘

2014-01-14 09:45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谷岳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农网改造安全管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确保施工人员安全,保障施工质量和进度,为2013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1月10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工程项目部完成施工现场管控任务布置,将加大力度对现场施工安全、质量、进度进行检查。

为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工程项目部三把利刃已出鞘。

一是加强安全管理。工程部将和安监部协调配合,加大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工程部现场管理人员将时刻重视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发现不安全现象应该立即制止,并予以纠正,必要时可以要求其停工整改;安监部将不定期对施工现场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施工人员必须是经过安监部考试合格并发放胸牌的人员,如若在现场检查发现未经考试合格的或者有冒名顶替的,将立即要求其停工整顿,并按照规定进行处罚,双管齐下保障安全施工。

二是加强现场管理。要求现场管理人员必须每天到岗,不得随意脱岗,每天巡视施工进度和检查施工工艺。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施工要求对施工进行检查,一经发现不合格的,立即要求其现场整改,对于整改后还不合格的,对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按规定进行处罚。严谨细微,保障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

三是协调好监理,做到文明施工。对于施工现场发现的问题公司不便出面的,应及时联系监理,让监理和施工方沟通,确保解决问题的同时保证文明施工。

作者: 谷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安全管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