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工区:深入开展党员“送学到一线”活动

2014-01-15 08:32来源:呼伦贝尔电业局电力试验研究所作者:关赫楠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电网安全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呼伦贝尔变电工区党支部深入牙克石地区,组织分布在该地区7个变电站的党员职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党的重要政策决定等知识内容送到了一线党员工作的班组,为一线边远地区党员及时参加党组织集体活动创造了方便条件。

此次党员培训活动地点设立在牙克石东郊110千伏变电站会议室,变电运检室党支部书记主持授课。各位党员通过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等材料,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中国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国家未来的改革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视频观看结束后,变电运检室党支部书记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点以及深化改革若干决定中的内容与人们群众日常生活有机结合,联系实际加以阐述,使学习内容更易于党员理解,真实贴近人民群众。在学习讨论中,党支部书记同时要求党员在岁末年终各项安全生产重要工作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确保党员岗位安全,也要把个人的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都抓好。

此次学习,使党员同志们明白了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坚持改革对中国发展的重要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岗位,勤奋工作,确保岗位安全、电网安全,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出应有的表率。

作者: 关赫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