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汪建平丁焰章会见水电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菊根

2014-01-15 11:13来源:市场开发部关键词:水电开发水力发电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在中国能建总部会见了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菊根,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中国能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副总经理周厚贵、兰春杰参加了会谈。

李菊根介绍了水电学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水电学会在推进水电科技进步、国际学术交流、课题研究合作、水电开发宣传等工作情况,并热切希望中国能建在水电项目上努力推进科技进步,积极参与科技进步奖的评比,进一步提高科技水平。

汪建平说,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作为政府和企业间联系的桥梁,在水电建设、环境保护、科技进步、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促进了中国水电事业的发展;作为中国水电建设的排头兵,中国能建将积极参与学会活动,努力推进科技进步,共同促进水电事业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开发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