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华电煤业2013年原煤生产突破2600万吨

2014-01-15 15:05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华电煤炭产量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生产任务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安全管理,精心组织生产。2013年该公司原煤产量达到2609.67万吨,超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煤炭生产任务,实现了在市场倒逼压力下的困境飘红。

提高机械化程度,打造本质安全型矿井。面对煤炭市场低迷的大环境,华电煤业致力于打造本质安全型煤矿,其下属的4个生产矿井均采用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综放、综采、连采、综掘机组,机械化装备率达到100%,为全年完成安全生产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学优化组织生产,保障采掘平衡。通过合理安排各矿井的月度生产,科学优化劳动组织,强化设备维护和检修,大力推行标准化作业和正规循环作业,保障了采掘平衡,确保公司系统各煤矿实现均衡、持续、高效生产。不连沟公司煤矿5月份当月原煤产量完成151万吨,刷新了该矿自建矿以来的单月原煤生产最高纪录。

深入一线接地气,走群众路线。华电煤业各级领导干部自觉把强化安全生产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主动转作风,接地气,“沉”到基层,深入生产一线。到一线坐镇指挥,到一线解决问题,到一线督促指导,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落实问题,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问题,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节能降耗,控本增效。通过大力开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降本增效活动,严控重点制约环节、严控经营管理流程、加大回收复用和修旧利废力度,建立物资回收复用考核奖惩体系,促进生产成本的降低,在困境中实现了成本下降和企业盈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查看更多>煤炭产量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