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查缺消缺亮亮堂堂过马年

2014-01-15 15:36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王金华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保供电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保证辖区农牧民过上一个亮亮堂堂的马年,连日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全员出动,进行了拉网式的巡查消缺,该公司领导班子分别深入7个供电所进行现场办公,成立了7个保供电小组,准备了充足的电力设备

该公司对辖区内9条10千伏线路、579台配电变压器、近300组柱上开关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查出缺陷146项,已经逐项安排进行消缺;对农网10千伏线路上的鸟巢进行了全面清理,对线路下方及沿线的树木进行了砍伐;对变台进行了清洗、测温;对辖区内迂回线路进行了改造;对线路上绝缘程度不够的绝缘子进行了更换;对松动的金具进行了加固。

通过全方位的查缺消缺工作,该公司把线路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城乡百姓亮亮堂堂过春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王金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