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津膜科技募投项目如期完成可能性较大

2014-01-16 09:34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津膜科技纤维膜海水淡化预处理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津膜科技多位内部人士表示,公司募投项目按照预定进程推进,3月底前如期完成可能性较大。

津膜科技董秘郑春健介绍,公司募投项目主体进展顺利。但对于是否如期投产问题,郑春健未作正面回答。他表示,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将于3月20日披露的2013年年报中进行详细说明。

津膜科技另外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公司已加大募投项目的推进力度,但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需看具体的市场消纳能力。从目前进展看,预计按原计划于今年3月底投运的可能性较大。

按照津膜科技2013年三季报表述,募投项目中的海水淡化预处理膜及成套装备产业化项目及复合热致相分离法高性能PVDF中空纤维膜产业化项目的土建建设进展较快,预计将于2014年3月31日前完工投产。

据悉,津膜科技共有4个募投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因募集资金到位延后及冬季施工开展困难等多重因素,该公司于2013年4月发布公告延期项目完成时间,海水淡化预处理膜及成套装备产业化项目、复合热致相分离法高性能PVDF中空纤维膜产业化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完成时间均由2013年12月31日延至2014年3月31日。

同时,津膜科技表示,募投项目仅调整完成期限,项目的投资总额和建设规模均未作调整,对公司整体发展和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津膜科技查看更多>纤维膜查看更多>海水淡化预处理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