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江苏神山风电创造塔筒行业单厂单月产能“世界纪录”

2014-01-22 09:50来源:国际商报关键词:塔筒风电行业江苏神山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新能源发展中,我国风电行业成绩不菲。2006年至2012年,国家电网调度范围内风电装机年均增长76%,年发电量年均增长85%。2013年风电预计将成为我国第三大主力电源。

近年来,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风电行业获遇瓶颈,大多企业陷入低谷。作为盐城最大的风电企业江苏神山公司也不例外,为摆脱外部形势制约,江苏神山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创新突围、转型升级,从内部环节上下功夫,激发人才开发动力,以此破局。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2013年11月共生产塔筒207节,发货249节,创造了神山的班产、日产、月产等多项“个人纪录”,同时也创造了塔筒行业单厂单月产能的“世界纪录”,一个月创造产值9664万元,实现利润1132万元。

江苏神山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始终将调结构、强保障作为发展理念,使整个生产结构的调整得到进一步优化,并以革流程、扩产能作为突破口,对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提档升级,为扩大产能奠定基础,欲打造国内一流风电企业。

据了解,为了优化区域经济结构,提升产业竞争力,江苏神山公司还善于抓住风电行业近期出现根本性好转的机遇,从产业链上抓生产效率和抓质量管理,并争取更多政策配套支持,使企业发展持续稳定,态势向好。

此外,在扩大品牌效应上,江苏神山风电紧紧抓住盐城风电产业集聚区的机遇,利用沿海地区良好的资源条件,不断壮大企业实力,力促企业培育上下游产业链,增强竞争力。

近年来,江苏阜宁县以打造“中国风电装备城”为目标,随着风电产业出现良好发展势头,江苏神山公司将再次起航,创造新的传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塔筒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江苏神山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