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2014年会展推荐之——风电展

2014-01-23 08:47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关键词:2014年展会风电展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CEE2014第五届中国锡林郭勒国际风力发电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4年7月10-12日

地点:锡林浩特市文体会展中心

简介:内蒙古自治区风能资源丰富。全区技术可开发风能资源约占全国可开发总量的50%,资源储量居全国首位。2013第四届能博会有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波兰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企业前来参展,自治区、盟委、行署、市委、市政府领导及中国能源百强企业领导近40位嘉宾共同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详情点击>>

8、Wind Power 2014第五届世界风电大会及展览会

时间:2014年11月27-29日

地点:中国上海世博馆

简介:2013届风电大会的主题为“推动全球风能产业化发展,实现环境与经济效益双赢”,与会嘉宾共同商讨了全球风电产业的发展,总结分析各国风电产业的成功经验。同期还举办了世界风电大会展览会、风电产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及颁奖典礼。

详情点击>>

北极星电力网2014年会展推荐之——电线电缆展

北极星电力网2014年会展推荐之——节能环保展

北极星电力网2014年会展推荐之——太阳能光伏展

北极星电力网2014年会展推荐之——储能会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4年展会查看更多>风电展查看更多>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