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科行中标冀东、中联、金隅等除尘改造工程

2014-01-26 09:50来源:江苏科行集团关键词:除尘科行集团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环境污染对公众生活的影响日益加重,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首当其冲的成为被关注的焦点。新出台的《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要求现有企业自2015年7月1日起,新建企业自2014年3月1日起,水泥窑及窑尾余热利用系统中颗粒物排放不得大于30mg/m3,其中重点区域执行特别排放限值,即不得大于20 mg/m3。

随着新环保标准的颁布,迎来了窑头、窑尾除尘改造的浪潮。临值岁末,科行集团成功中标7个除尘改造工程,他们分别是:启新冀东、冀东二分厂、德州中联、金隅太行前景、广西鱼峰5个厂7台除尘器技改。

科行集团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水泥环保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经过17年的发展,公司以“精心设计、精益制造、精品上市、精诚服务”的“四精”质量方针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作为国内水泥工业烟气治理领域的领导品牌,科行的产品已遍布全国大部分水泥生产线,并成功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科行人愿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类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