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施耐德电气变频器:深耕中国市场

2014-02-12 10:15来源:中自网关键词:施耐德电气变频器SCADA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变频器业务在施耐德电气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中国市场无疑是施耐德电气全球变频器中的引擎,因为无论是从变频器市场还是业务角度来看,都在施耐德电气全球变频器中位居第一。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变频器业务高级副总裁 Alain Dedieu

进入2013年,施耐德电气在中国历经了不一样的25年,2013年对施耐德电气变频器同样也是不一样的一年。时至岁末,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变频器业务高级副总裁 Alain Dedieu和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变频器业务市场部总监胡晓和记者分享了施耐德电气近年来在变频器业务的发展变化,回顾过去一年,变频器业务的确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

成就一:高利润率的增

过去几年来,中国变频器市场历经了大起大落的走势。在2013年即将结束之时,中国以及全球经济都并没有明显的起色,OEM市场也在经济下滑之中受到了大幅影响,这恰恰也是施耐德电气的主要目标市场之一。但在这种大环境之下,施耐德电气并没有受这一目标市场的牵连,而是及时转舵,朝新的增长点行驶,在中国变频器业务中展示了势不可挡的增长,从平均增长率来看,2013年施耐德电气中国变频器业务的增长已经超出预期。

毋庸置疑,并购利德华福为施耐德电气变频器业务增色不少,但增长来源不仅于此。Alain认为还有两个重要因素:一方面是施耐德电气完善的销售和运营体系,将变频器内置于节能解决方案中推广,不仅为客户带来了增值服务的价值,也助推了业绩的增长。另一方面是施耐德电气整个产品的体系改变,例如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在中国叫做China Automation的组织架构,它基于中国为全球新兴经济体服务。针对中国市场,它提供了许多China For China的产品,提升中国用户从Just Enough到Fit For Purpose的产品意识,这个组织架构中的第一款产品正是变频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SCADA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