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积极参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测试

2014-02-13 16:09来源:云南省曲靖供电局宣威供电有限公司作者:高琼芳关键词:宣威供电有限公司南方电网地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宣威供电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南方电网公司“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测试。

本次学习测试主要包含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2014年南方电网公司工作会议相关内容,云南电网公司2014年工作会议相关内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等有关内容。这次学习测试公司高度重视,要求公司机关各职能部门和二级机构由部门主任具体负责组织部门员工学习测试、并确保测试完成率达96%;各供电所由所长具体负责组织所上员工学习测试,并确保测试完成率达100%,让每一位员工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作者: 高琼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地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