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科右中旗供电改进作风践行社会责任

2014-02-23 16:25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保供电工作作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1日,科右中旗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兴安供电公司“收心聚力,坚定信心,做好全年工作”的号召,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八项规定”和纠“四风”工作要求,总结“两节”保供电,有针对性地继续改进工作作风

学习活动使该公司员工理解体会到,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关键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工作作风转变关键体现落实在行动,管理人员要下基层,走一线,找问题,提高公司执行力;环节骨干要带好身边的人、带动好班组团队,要严明工作纪律:一是对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做到不抱怨、不非议、不抵触,不折不扣的执行和落实;二是要树立守土有责和“在岗一分钟、尽责六十秒”的观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在开展工作和解决困难时,少找理由多找方法,少讲条件多动脑筋,真正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四是要换位思考,加强沟通,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在遇到工作交叉需要协调的事宜,要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想,多讲奉献精神,与人方便即与己方便,善待他人即善待自己,互相支持、互相服务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要贯彻落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加强执行力建设的意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提前谋划、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承担起社会责任,实现2014年内既定的“平稳、均衡、协调、持续”的工作目标。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工作作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