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雾中的光明

2014-03-03 10:49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崔景恋关键词:科右中旗供电公司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两天巡线一定要认真,线路要逐条检查,不能漏掉一个隐患,及时处理发现问题。”2月25日一大早,少有的浓雾天气笼罩着大地,能见度不足30米。科右中旗城区供电所院内,所长马振龙在给巡线人员布置任务,“越是特殊的天气我们工作越要认真,因为我们服务给大家的不只是一片光明,还有一天的好心情!不能让浓雾锁住我们对客户的优质服务。”牢记所长的话,巡线员们出发了。他们比平时更认真,更仔细。没有人偷懒,所有的队员都一丝不苟,一步一步顺着线路向远方走去,消失在浓雾里,渐渐的,手电筒的光亮变得微弱……但是他们身后,通过飘渺的雾气,闪亮的是万家灯火……

作者: 崔景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