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参加国网应急演练 提升东北区域通信应急能力

2014-02-25 15:13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翀 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变电站应急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信通人员在沙岭500千伏变电站参加了由国网公司应急通信指挥中心统一组织安排的应急通信系统演练。

演练旨在模拟东北地区突发重大自然灾害及电力灾害时,500千伏变电站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全部中断的情况下,检验应急通信系统应对灾害的能力。此次演练附带测试、调试应急通信系统。

期间,信通人员与应急通信中心站建立卫星传输通道,调配各种业务传输和网络运行及业务连接,对VSAT卫星通信系统、3G无线通信系统、无线单兵系统、海事卫星系统进行了重点对调,并对几个关键环节进行针对测试,保证音视频上传及通信网络的畅通,可以把现场的状况准确及时的上传给国网应急指挥中心,为突发灾害期间人员调配、现场的统一指挥提供了坚强保障。

目前,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应急通信系统具备着一调动即出发的能力,可保障全东北突发性自然灾害及电力灾害现场及时救援,为区域电网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作者: 刘翀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应急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