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酒泉风电基地二期第一批入选2014年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

2014-03-07 11:44来源:新民网关键词:酒泉风电基地风力发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酒泉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消息:今年,甘肃省政府确定省列重大项目160个,总投资9043.57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487.34亿元,酒泉市有17个项目入选。其中,省上重点推进的省列重大项目80个,酒泉市入选12个;省上督导、市州重点推进的省列重大项目80个,酒泉市入选5个。

酒泉市入围的12个省上重点推进项目中,有续建项目6个(敦煌水资源合理利用与生态保护、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敦煌至格尔木铁路、瓜州至敦煌快速通道公路、酒泉风电基地二期第一批300万千瓦项目、敦煌莫高窟保护与利用项目),计划新建项目3个(京新国家高速公路(G7)甘肃段白疙瘩至明水高速公路、额济纳至哈密铁路、国家级高效农田节水示范区项目),预备项目3个(酒泉-湖南±8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综合治理规划项目、甘肃电投常乐电厂)。

酒泉市入围的5个省上督导、市州推进的重大项目中,有续建项目2个(酒泉市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甘肃巨龙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计划新建项目1个(阿克塞50兆瓦槽式太阳能热发电项目),预备项目2个(敦煌机场改扩建项目、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古镇项目)。

预备项目在具备正式开工条件后,将转列为正式重大建设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酒泉风电基地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