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6.25MW风机批量化!三一重能大兆瓦风机为客户提供项目盈利“最优解”

2022-12-09 11:28来源:三一重能关键词:三一重能大兆瓦风机甘肃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三一重能供货的国投甘肃瓜州县北大桥第七风电场A区风场首台风电机组顺利并网发电。这是国家首批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酒泉风电基地的二期项目,A区、B区总装机容量400MW,采用64台三一重能6.25MW风电机组。

相关阅读:国内陆上单机最大双馈风机!国投甘肃200MW项目首台机组并网

微信图片_20221209112639_副本.jpg

平价时代,如何降低度电成本、保证开发商投资收益率成为行业共同课题。三一重能大兆瓦风机具备“高、大、长、轻、智”的技术特点,为客户提供平价时代盈利“最优解”。

项目采用的是三一重能SI-172625机型,所属平台主要针对平价时代中高风速市场,采用平台化设计、重量更轻、振动更小、经济性好、更安全、更智能。度电成本最优,可以很好地保证客户项目投资收益率。

目前国投甘肃瓜州县北大桥第七风电场B区已实现并网发电超过8个月,机组可利用率达到99.79%。机组高可靠性表现深受客户肯定。

三一_副本.png

据悉,国投甘肃瓜州县北大桥第七风电场的B区今年4月底全部投产发电;A区200MW项目今年6月开始基础浇筑。待A区项目全部机组并网发电后,国投甘肃瓜州县北大桥第七风电场将成为国内首个大规模应用6MW级以上双馈陆上风机的商业化风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大兆瓦风机查看更多>甘肃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