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电投泰山热电获除尘电价补贴

2014-03-13 13:04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关键词:中电投除尘电价静电除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中电投泰山热电公司取得辽宁省物价局关于执行除尘电价的批复,两台机组自2013年9月25日起执行每千瓦时0.2分钱的除尘电价补贴。

该公司在机组建设期间,在环评和设计阶段由四电场静电除尘器增加为双室五电场静电除尘器,提高环保标准,两台机组自2005年投产以来,除尘效率达到99.8%以上,烟尘排放浓度小于30mg/Nm3,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绿色能源”的承诺。

自2013年国家火电厂除尘电价补贴相关政策出台后,该公司抓住机遇,迅速反应,主动了解相关政策,收集支撑性材料,开展申报除尘电价补贴工作,为早日争取到除尘电价补贴做好了充分准备,该公司因此成为辽宁省首批、大连市第一家获得此项补贴的火电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查看更多>除尘电价查看更多>静电除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