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酒泉市长:酒泉风光电产业值得关注

2014-03-13 13:33来源:酒泉日报关键词:酒泉风电基地风电装备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上午,杭州-酒泉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洽谈会后,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接受了浙江卫视记者采访。

都伟接受采访时说,国家正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酒泉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目前,酒泉建成和在建风电装机1020万千瓦、光电3294兆瓦,即将建成全国首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和百万千瓦级光电基地。风机总装年生产能力达到500万千瓦、成套光伏组件年生产能力达到300兆瓦,已建成全国规模最大、集中度最高、配套最完善的风光电装备制造基地。酒泉风光电产业值得浙商关注。

都伟说,通过这次签约,我们将以杭州为中心,进一步把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企业纳入招商范围,促进合作交流,充分利用东部经济、技术、文化等优势,推动酒泉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酒泉风电基地查看更多>风电装备查看更多>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