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酒泉市签约101亿 新能源项目占半壁江山

2014-03-13 15:20来源:大公网 记者:柴小娜关键词:新能源酒泉风电基地新能源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甘肃酒泉市在杭州举办了“杭州˙酒泉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洽谈会”,并在现场与浙江、北京、上海、安徽、四川、福建、山东等地客商签订28个项目,签约总金额101.35亿元。

酒泉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风能、太阳能等资源丰富,是国家规划建设的首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也是我国新能源装备制造业生产基地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的提出,西部与长三角地区的经贸合作日益密切,此次项目签约是酒泉与杭州及其周边地区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28个合作项目,涉及新能源开发、装备制造、矿产品加工、商贸物流、化工建材、加工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业项目的签约占据半壁江山。

此外,去年10月,酒泉市组团赴西安举办西安˙酒泉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洽谈活动,在当天的洽谈会上,与陕西、山西、河南、重庆、山东等地客商签订36个项目,签约总金额155.23亿元。涉及新能源开发、装备制造、矿产品加工、农业产业化、文化旅游、商贸物流、化工建材、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并成功签订《西安市、酒泉市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酒泉风电基地查看更多>新能源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