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华能核电专家委员会成立

2014-03-14 09:44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核电专家委员会核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核电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4年第一次会议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张廷克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成昆、郑本文、马一、徐玉明、任俊生、倪武英、张森如、俞忠德、左民、杜圣华、吕东宝等11位核电专家,结合国内外核电发展经验和我国核电产业发展政策,就华能核电发展规划、项目前期开发、常规电力资源利用、核电产业管理、队伍建设、知识产权、“走出去”战略以及相关技术问题等多个角度,为公司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专家们希望华能在新形势下,把握机遇,找准定位,科学发展,合理利用石岛湾核电基地,做强做优核电产业,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我国能源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廷克代表集团公司感谢专家们给予华能核电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核电产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华能集团一直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为目标,将核电作为公司的重要新兴战略产业,以核安全为前提,致力于先进核电站的建设和运营,为社会提供清洁、高效的电力。张廷克表示,华能将充分利用专家委员会这一平台促进公司核电产业发展,使公司核电发展眼界更高、思路更宽、方向更明,使核电产业发展成为公司清洁能源的支柱产业。

公司办公厅、规划部、预算部、企法部、安生部、科环部、基建部、国际部、人资部、核电事业部、西安热工院、石岛湾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核电专家委员会查看更多>核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