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远东电缆坚持“诚信”经营 引领行业发展

2014-03-14 16:26来源: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关键词:远东电缆线缆质量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今年的“3˙15”将继续以打假维权为主线,其曝光力度空前。而如今,我国电线电缆行业假冒伪劣产品仍杂乱丛生,这一来势汹汹、蔚为壮观的大潮,无疑将对整个行业再次带来冲击和洗涤。

线缆业系民生 远东电缆坚守“诚信”底线

电线电缆行业作为我国的基础产业,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被喻为国民经济的“血管”与“神经”。其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到工程质量及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在这个关乎社会经济发展及人民生命安全的行业,诚信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我国电线电缆行业的领军企业,远东电缆始终坚持把诚信制造、诚信经营放在第一位。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行政官蒋锡培认为,诚信是做人做事的底线。如果连这个底线都没有,就意味着放弃了一个原则,放弃了这样一个追求,其结果一定是不好的。

而令业内人士忧心忡忡的是,目前我国电线电缆行业的现状不容乐观,行业总量过剩、结构性矛盾突出、高端产品供给不足、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尤其是有些厂家为谋求一己私利、偷工减料、以次充好,造成市场上假冒伪劣产品打不尽、打不绝,以至于呈现“劣币驱逐良币”的乱象。

众所周知,假冒伪劣产品的制假成本与违法成本极低,导致其难以从根本上扫除,形成“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顽疾。再者,部分施工方为节约成本,压低造价,使假冒伪劣产品“堂而皇之”地投入运用,为日后安全埋下严重隐患。为此,业界有志之士疾呼:筑牢线缆业质量诚信之基,铸造线缆产品质量诚信品牌。

树立行业典范 推动 “诚信”体系建设

远东电缆自成立之日就坚决贯彻实施电力行业法律法规,在强化诚信经营理念,加强诚信管理体系建设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其骄人业绩有目共睹。远东电缆推进质量诚信经营建设,从行业宏观和企业微观两方面切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东电缆查看更多>线缆质量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