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国产实业电袋复合除尘项目顺利通过环保验收

2014-04-08 09:17来源:科行集团关键词:环保验收科行集团电袋复合除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科行集团承担的国产实业(福建)水泥有限公司5000t/d熟料生产线窑尾电袋复合除尘项目顺利通过环保验收,出口粉尘排放浓度≤15mg/Nm3,低于国家烟气排放标准。

该项目使用的是科行集团自主研发的KDD型电袋复合除尘器,它在总结国内外电、袋技术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各行业工业窑炉烟气特点,进行了多项技术的自主创新,同时将其新技术、新工艺进行组合、集成,优化了设备性能(≤30mg/Nm3),提高了设备运行的稳定性。

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方仅用15天时间完成了项目改造任务并成功投运,实现了行业5000t/d水泥窑窑关电改袋项目新的里程牌,得到业主充分认可及环保部门的一致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验收查看更多>科行集团查看更多>电袋复合除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