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市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04.14-04.18)

2014-04-18 13: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一周要闻环保产业环保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环保产业投资价值研究报告及发展前景

环保产业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环保设备(产品)生产与经营,主要指水污染治理设备、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设备、噪音控制设备、放射性与电磁波污染防护设备、环保监测分析仪器、环保药剂等的生产经营。二是资源综合利用,指利用废弃资源回收的各种产品,废渣综合利用,废液(水)综合利用,废气综合利用,废旧物资回收利用。三是环境服务,指为环境保护提供技术、管理与工程设计和施工等各种服务。

详情点击>>

中国环保产业发展战略政策分析与六点建议

目前,我国虽有一些涉及环保产业的政策,但其政策体系还很不健全,产业政策和技术政策不完善,缺少统一规范,致使宏观调控缺乏力度,环境管理没有后劲,不能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不能满足环保产业发展的要求。

详情点击>>

环保设备11家上市公司现状解析

中电远达:业绩持续向好,关注水务等环保业务开拓进展。公司2014Q1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一季度工程收入、脱硝催化剂销量、特许经营业务电量同比均实现增长。根据历史数据,一季度往往是公司盈利较少季度,公司有望超出市场预期。预计公司全年净利3.6亿元,同比增长78%。

详情点击>>

2014年福建泉州拟投17亿元治理水环境

为泉州市区提供饮用水的泉南水厂和北区水厂,将实行封闭管道输水改造。该项目已完成初步方案,今年将在北渠铺设2.5公里暗管,预计第四季度开始施工。16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重点流域办获悉,《2014年泉州市重点流域(含近海水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计划》已经出炉并印发,全年计划投入17.11亿元,实施整治项目105个,涉及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生活污水垃圾处理、养殖业污染防治、工业污染防治、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小流域污染治理等六个方面。

详情点击>>

锅炉排放新标准就位3000亿治理市场待启

继续火电之后,作为燃煤大气污染物“排放大户“的锅炉也将迎来新的排放标准。4月9日,环保部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了新修订的《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并决定经进一步修改后,会同国家质检总局联合发布实施。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