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明确“五位一体”建设思路 全面深化“三定”管理

2014-04-23 15:53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王文红 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编制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召开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会议,提出围绕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战略目标,按照顶层设计、试点先行、分批推进、持续优化的原则,引入系统流程管理平台,构建流程、职责、制度、标准、考核 “五位一体”的体委管理信息平台,推动公司内部管理持续优化,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该公司将成立以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强化项目统筹协调管理工作;在省公司顶层设计基础上,深入开展本单位流程、制度、标准、考核、职责等管理要素梳理优化工作,完善基于标准流程的岗位责任体系,为“五位一体”建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在“五位一体”协同机制建设过程中,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将继续深化“三定”管理,在定岗方面加强组织机构编制管理,严禁自设机构、超职数配备管理人员,坚决杜绝自设岗位的 “两层皮现象”;在定员方面加强班组设置的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国网公司定员编制7人以下不得设置班组的规定;在定责方面优化人员岗位设置,合理调整班组结构,明晰职责界面,理顺“大检修”体系下各层级的管理关系。

该公司将采取先试点、再推广的建设思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

作者: 王文红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编制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