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顺利通过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验收

2014-04-25 14:54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企业管理软件信息化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作为广东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远光软件“集团企业资源集约化管理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专家组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以大型集团企业信息化需求为导向,带动行业软件产业链生态圈的建设。”这再度验证了远光软件领先行业的科技研发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进一步彰显了远光软件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龙头骨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远光软件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验收会现场)

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知识技术密集、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的产业。作为国内企业管理软件的领军品牌产品,远光软件“集团企业资源集约化管理系统项目”凭借与产业发展方向的高度吻合以及对产业的带动性,入选广东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计划。承载着政府对项目及企业的厚望,远光软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度优化系统功能,扎实推进产品的深化应用,助力集团企业更好地实现以资源高效配置、业务协同运作为特征的集团集约化管理。

验收会上,由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北师大珠海分校、中山大学、珠海市信息协会、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的专家学者组成的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系统建设、应用指标满足标准,产业化效果显著。经专业结构测试,系统功能及性能指标优越,推动了集团整体资源的跨组织、跨区域和跨行业的资源配置能力和产业协同能力的双提升。

据悉,“集团企业资源集约化管理系统”项目正是远光软件基于多年来对集团企业管理变革的洞悉和把握创新研发而成,深度契合集团化运作与集约化发展的需求。该项目成果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国电集团等电力央企成功应用,推动企业核心资源的集中共享和高效利用,实现资源分配的优化调控,助力企业迈向集约化、精细化管理。

作为项目承办方,项目的高标准验收综合展现了远光软件的科技创新实力。未来,远光软件将持续深耕集团企业信息化市场,立足自助创新,强化技术引领,形成辐射带动全省的“创新源”和“动力源”,为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示范区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企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信息化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