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创新机制纳良才 远光软件筑牢人才基石谋发展

2014-04-25 10:45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企业管理软件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求才开放日,有料你就来”。4月20日,远光软件通过第四届求才开放日活动向中高端复合型人才伸出“橄榄枝”,逾百位全国各地的IT界精英慕名而来,共同逐梦信息化大发展。

(远光软件人才开放日招聘现场)

面对全球信息化带来新机遇和挑战,在央企信息化领域中持续发力的远光软件对于IT精英,尤其是掌握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兴应用技术的高层次研发类人才需求日益旺盛。作为远光软件聚揽中高端人才的重头戏,今年的“求才开放日”提供了涵括研发、营销、职能管理等领域的45个职位、70余个岗位,为人才和企业搭建无障碍沟通的桥梁,吸引优秀的专业人才进驻并建立人才储备,为远光软件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源动力。

作为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领军品牌,远光软件以人为本的人才观深入人心。因而,每年的求才开放日都成为了软件业精英高度关注的焦点。“通过优化流程、拨冗去繁、关注细节,招聘的成效得到了提升。”谈及今年求才开放日活动,远光软件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如数家珍。据悉,本次招聘形式在总结历年经验上又进行了创新,首次实行跨部门面试,搭建了双向交流的快速通道,大大缩短了求职者的面试时间。远光软件通过素质面试、技术面试、高管面试等“关卡”严考求职者,根据“人岗匹配度”甄选出最适合企业的“千里马”。而求职者在与“考官”面对面的交流中,也更深入细致地了解远光软件及行业概况。

“高端复合型信息化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机制是远光软件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远光软件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搭建高效的“双赢”互动平台,远光软件以充满希望的事业留住人,以优良的机制与待遇吸引人、以优秀的企业文化熏陶人,以企业的发展远景激励人。外部引进和内部培养两手抓,不断完善与公司战略发展相匹配的人才体系,这也成为了远光软件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重要基础。

对外充分利用珠海政府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以及公司提供的挑战性岗位、竞争薪酬、股权激励等,吸引高端人才加盟;对内则通过职业发展双通道、学历进修、外送深造等方式,培养符合公司发展的优秀人才。远光软件为员工提供了一个“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舞台,也因此获得了‘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的品牌雇主’、“广东省最佳雇主”、“广东省劳动和谐企业”称号。通过这一深具“远光特色”的人才战略,公司人才高地的效应逐渐凸显,为持续发力大型集团企业管理软件市场注入源源不绝的能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企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