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江西水电:首个海外变电工程竣工成功投运

2014-05-04 14:04来源:江西水电-叶联华关键词:江西水电变电站工程变电站安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从老挝HONGSA变电站安装工程建设工地传来喜讯,江西水电首个海外承建的老挝变电安装工程送电成功,顺利投入运行。江西水电人在进入集团公司后首次走出国门,团结协作,稳扎稳打,克服了种种难以预料的困难,如期完成了老挝HONGSA变电工程的投产目标,赢得了老挝业主、监理的等各方的一致好评。

老挝HONGSA变电站安装工程,于2013年8月开工建设,工程项目涉及115千伏 HONGSA、MINE两个变电站新建工程,琅勃拉邦2变电站两个115千伏间隔保护改造及HONGSA电厂新建两个115千伏间隔。工程分布在沙耶武里省HONGSA县城、琅勃拉邦市的不同四个地方,最近的相隔10公里、远的近200公里。导致施工战线长,通讯、交通极为不便。加上施工工期短,异域水土不服又值雨季,给工程建设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工程开工以来,江西水电变电工程处全面落实项目精细化管理及科学施工,克服了资源缺乏、设计图纸严重滞后、设备供货迟缓缺陷又多、雨季影响施工进度等诸多困难,取得了各个施工节点的胜利,使施工顺利推进。

2014年3月28日,经过老挝变电站安装工程全体项目人员半年的艰苦奋战,安装项目工程全部顺利通过业主的竣工验收,为工程竣工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4月26日,老挝HONGSA变电站工程送电成功,全部顺利投入运行。据悉,老挝HONGSA变电站工程的顺利投产,将缓解该地区严重缺电的现状,促进其经济社会的发展。

老挝115千伏HONGSA变电站安装工程,是江西水电坚持实施“走出去”,进军海外市场的营销策略取得的成果,该工程为今后实施海外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更好地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西水电查看更多>变电站工程查看更多>变电站安装查看更多>